Friday 20 May 2011

没教养的人!

好, 就应某个人的要求, 我就试一下写华文的blog..:]
真的很生气! 遇到一个超及没礼貌的华裔女生, 年龄没和我相差很多, 但也到了懂事的年龄. 就只是轻轻碰到她的bag, 她就很激动地破口大骂! 甚至还骂 '3字经'! 还不够, 还要来个英文版的! 我想她的皮肤应该是和她的bag黏在一起了所以一旦被人碰一下就会有感觉, 感到痛! oh, please! 身为华裔,我真的为她感到羞耻! 真的很没有教养! 如果她是读华校的, 那就白白浪费了老师们的心血! 我是出自于华校的所以我知道华校的老师都很注重道德教育. 这件事让我发觉到现在的孩子都很没有礼貌! 就连一些基本礼貌都不懂! 难道是父母亲没给予教导? 还是其他的原因? 不管怎么样, 都长得这么大了, 连基本礼貌都不懂,真的是很过分lo! 真的很难想象她的下一代会是什么样子!

3 comments:

  1. her bag made of gold is it. 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ohoo! u girls are still on blog after the assignment!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copy this whole thing to google translate ai lee ! so supportive of your blog. lol bingse ssshhhhh XD

    ReplyDelete